2024/4/20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網站首頁 | 工貿動態 |土地投資 | 房産投資 | 商務考察 | 加國發展 | 服務專案 | 合作方式 | 留學天地 | 移民諮詢 | 入會方法 | 流覽地圖
   理事會文化概覽

  理事會(CITCC)簡介

  理事會(CITCC)宗旨
  理事會(CITCC)使命
  理事會(CITCC)理念
  理事會(CITCC)信念
   理事會機構及入會方法
  理事會組織機構簡介
  理事會組織機構圖
  入會的程式與方法
  理事會入會申請登記表
  理事會會員證書樣本
   理事會服務範圍

  理事會的一站式服務諮詢

  公務與商務考察及接待
  服務及免費諮詢主要內容
  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
   合作方式與方法

  理事會邀請合作公開函

  合作特別提示及說明
   會員證書樣本
点击查看大图
   在線登記與表格下載

工商資訊發佈與需求登記表

理事會義工申請登記表
個人事務免費申請登記表
子女留學加拿大登記表
專案合作加盟登記表
成立分支機搆申請登記表
移民加拿大登記表
 
加中工業與貿易交流合作及商務考察系列活動
木材與木板行業赴加拿大BC省工貿考察團
邀 请 函

    爲了滿足中國市場對木材與木板的需要,幫助中國木材與木板行業抓住加拿大政府及企業,正在大力開拓中國木材與木板市場的機會,促進加中兩國林木産業的交流溝通、工貿合作、科技合作,加中工貿理事會特意在“加中工業與貿易交流合作及商務考察活動”中,邀請中國同行赴世界上最豐饒的林區之一的加拿大BC省進行工貿考察。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加拿大BC省木材及木板簡況

    加拿大BC省位於加拿大西部的太平洋沿岸,是世界最著名的豐饒的林區之一,加拿大出口的大半商用木材均産自BC省,所出口的木材及木板的質量與數量在世界上得到公認。
    加拿大BC省的林業樹種,主要有西部鐵杉、花旗松、西部紅柏、雲杉、松樹五種,其機械加工性能令人滿意,打磨性能優,粘結性能好,鐵釘和螺絲夾持力極強,吸收油漆塗料的性能佳,廣泛用於建造木質結構房屋、木地板、木制家具、內牆裝飾、梁柱與支柱、梯子及構件、木制門及其構件等衆多領域。加拿大的木材和木板主要出口美國,還出口日本、英國和中國等。
    隨著中國經濟高速發展,中國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國建築用木材、家裝用木材,裝飾用木材等迅速擴大,人們對木地板、木制家具甚至木結構房屋等的需求量年年增加。在這種背景下,加拿大聯邦政府及其BC省十分重視中國市場,非常樂意與中國開展木材及木板等貿易與合作。加中工貿理事會適應這一形勢,與中國有關部門及單位合作,組織這一赴加拿大的專業考察活動。

    二、參加人員

    中國木制地板、木制家具、木制門窗、木結構建築、裝飾裝修、木産品製造商、工程施工、工程設計、木制産品、科研單位等領導人、行業組織、政府主管部門和有意開展木材和木板的進出口和貿易的人士。

    三、主要議題

    1、與加拿大BC省政府官員、木材與木板及木質品技術專家、企業家、學者、進出口部門溝通。
    2、聽取中國駐加拿大溫哥華總領館經濟商務官員和加中工貿理事會專家的報告。
    3、實地考察加拿大BC省的木材與木板等,與木製品企業尋找合作商機。
    4、考察加拿大BC省、安大略省市場。
    5、考察加拿大人文環境,尋找發展新思路。

    四、活動時間和集合地點

    爲確保考察效果和合作交流,本次活動採用小型考察團方式,每個團不超過15人,每滿10~15人組成一個考察團,考察時間爲10天,在中國的集合地點爲北京。

    五、報名方法

    參加本次木材與木板赴加拿大工貿考察團的成員,請仔細填寫《赴加拿大考察團成員登記表》,並傳真至與你聯絡的中國境內的單位。

    六、收費標準

    1、報名費:略
    2、參團費:略

    七、付款方式

    本次活動中國國內承辦單位爲成都雙贏通廣告傳媒有限公司,請把報名費和考察費都彙入該公司帳戶。
    戶 名:成都雙贏通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開 戶 行:工行成都高新區支行
    帳 號:4402239009006662158
    郵寄地址:成都高新區創業路49號成都祥和塗料(磷化總部) 郵遞區號:610041
    聯繫電話:85139939 85143556(16線)

    八、特別提示

    1、由於組織方的原因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使出訪者未能成行,所交納報名費退回;由於出訪者自身的原因(如中途退出或未按時交護照、簽證資料及加拿大使館拒簽的)所造成的損失,由出訪者個人或所在單位承擔,所交報名費不退回。
    2、考察團成員需到中國北京集合出發,具體報到時間另行通知。

加中工貿理事會
我要申請入會 | 我要做義工 | 我有供求資訊 | 我要商務考察 | 我要成立機構 | 我有專案合作 | 我要移民加國 | 我有子女留學


加拿大溫哥華秘書處
Add地址:Vancouver Airport #100-3871 No.3 Road Richmond,B.C.Canada V6X 2B8
Tel電話:604-278-0321 604-812-7568
Cell手机:778-288-7221
Fax傳真:604-214-8230
Email郵箱:warren-wu@hotmail.com

中國成都聯絡處
Chengdu,China.
加中工貿理事會
Add(地址): 成都市高新區創業路49號
Tel(電話):086-28-8514-1409 086-28-8514-3556 Ext: 8061
Fax(傳真):086-28-8519-3596
Email:allan.wz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