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简体中文 English 繁體中文
網站首頁 | 工貿動態 |土地投資 | 房産投資 | 商務考察 | 加國發展 | 服務專案 | 合作方式 | 留學天地 | 移民諮詢 | 入會方法 | 流覽地圖
   理事會文化概覽

  理事會(CITCC)簡介

  理事會(CITCC)宗旨
  理事會(CITCC)使命
  理事會(CITCC)理念
  理事會(CITCC)信念
   理事會機構及入會方法
  理事會組織機構簡介
  理事會組織機構圖
  入會的程式與方法
  理事會入會申請登記表
  理事會會員證書樣本
   理事會服務範圍

  理事會的一站式服務諮詢

  公務與商務考察及接待
  服務及免費諮詢主要內容
  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
   合作方式與方法

  理事會邀請合作公開函

  合作特別提示及說明
   會員證書樣本
点击查看大图
   在線登記與表格下載

工商資訊發佈與需求登記表

理事會義工申請登記表
個人事務免費申請登記表
子女留學加拿大登記表
專案合作加盟登記表
成立分支機搆申請登記表
移民加拿大登記表
 
加中工業與貿易交流合作及商務考察系列活動
中國品牌企事業領導人赴加拿大商務考察團
邀 請 函

   一、赴加拿大考察的收益

   加拿大是西方七大工業化發達國家之一,是世界上國土面積第二大的國家,具有地大、物博、人稀的特點,是中國重要的貿易夥伴國,其資源産業、高科技産業、林木、採礦、漁業、石油、化工、金屬冶煉、服裝、造紙、汽車製造、塑膠、機械製造、電子電器、食品(保健品)、環保、生物、農業、造船等行業十分發達。
中國品牌企事業領導人赴加拿大著名企業、著名科研院所、大專院校和政府部門實地參觀、考察,零距離接觸,面對面交流,有助於拓展全球視野:
   1、考察加拿大東部與西部的跨國公司及著名企事業;參觀多倫多證券交易所。
   2、聽取加中工貿理事會專家的報告;與加拿大的成功企事業的企業家、管理人員交流、洽談,尋求商機。
   3、聽取加拿大工貿領域的政府官員、機構及專家的報告,並聽取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官員的加中工貿情況的介紹。
   4、享受加拿大浪漫迷人的自然風光與風土人情,拓展發展思路。
   “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先見多,然後識廣。”許多中國企事業領導人通過實地參觀中外成功企業,身臨其境地感受中外成功企業的經營管理與發展思路、運作經驗與方法,已經收到了開拓眼界,拓展思路、更新觀念、結交夥伴的效果。加中工貿理事會在“加中工業與貿易交流合作及商務考察系列活動”中,邀請中國品牌企事業的董事長、總經理、副總經理等高級領導人赴加拿大考察,就是讓更多的中國品牌企事業的領導人實際進入西方七大工業發達國家之一的加拿大,走進世界著名的多元經濟國家、走進加拿大優秀企事業,揭開加拿大企業神秘的面紗,爲中國品牌企業的健康穩健發展探索新路。
加中工貿理事會熱情歡迎您來到太平洋彼岸的發達且美麗的國度加拿大,開始楓葉之國的商務考察之旅……。

   二、參加考察人員

   中國品牌企事業的董事長、總經理、廠長、副總經理;科研事業單位的院長、副院長;行業協會(學會)的理事長、副理事長、秘書長等。

   三、考察主要議題

   1、實地考察加拿大東部和西部的著名企事業,並與加拿大的企事業領導人進行交流、溝通、洽談。
   2、聽取中國駐加拿大溫哥華總領館經濟商務官員和加中工貿理事會專家的報告。
   3、與加拿大當地華僑、華人企業座談,尋找合作商機。
   4、考察加拿大大溫哥華地區、大多倫多地區等市場,爲開拓北美市場打下基礎。
   5、考察加拿大東西部人文環境,尋找發展新思路。

   四、活動時間和集合地點

   爲確保考察效果和合作交流,本次活動採用小型考察團方式,每個團不超過15人,每滿10~15人組成一個考察團,考察時間爲10天,在中國的集合地點爲北京。

   五、報名方法

   參加本次中國品牌企事業領導人赴加拿大商務考察團的成員,請仔細填寫《赴加拿大考察團成員登記表》,並傳真至與你聯絡的中國境內的單位。

   六、收費標準

   1、報名費:略
   2、參團費:略

   七、付款方式

   本次活動中國國內承辦單位爲成都雙贏通廣告傳媒有限公司,請把報名費和考察費都彙入該公司帳戶。
   戶 名:成都雙贏通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開 戶 行:工行成都高新區支行
   帳 號:4402239009006662158
   郵寄地址:成都高新區創業路49號成都祥和塗料(磷化總部) 郵遞區號:610041
   聯繫電話:85139939 85143556(16線)

   八、特別提示

   1、由於組織方的原因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使出訪者未能成行,所交納報名費退回;由於出訪者自身的原因(如中途退出或未按時交護照、簽證資料及加拿大使館拒簽的)所造成的損失,由出訪者個人或所在單位承擔,所交報名費不退回。
   2、考察團成員需到中國北京集合出發,具體報到時間另行通知。

加中工貿理事會
我要申請入會 | 我要做義工 | 我有供求資訊 | 我要商務考察 | 我要成立機構 | 我有專案合作 | 我要移民加國 | 我有子女留學


加拿大溫哥華秘書處
Add地址:Vancouver Airport #100-3871 No.3 Road Richmond,B.C.Canada V6X 2B8
Tel電話:604-278-0321 604-812-7568
Cell手机:778-288-7221
Fax傳真:604-214-8230
Email郵箱:warren-wu@hotmail.com

中國成都聯絡處
Chengdu,China.
加中工貿理事會
Add(地址): 成都市高新區創業路49號
Tel(電話):086-28-8514-1409 086-28-8514-3556 Ext: 8061
Fax(傳真):086-28-8519-3596
Email:allan.wz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