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  CITCC礦業能源行業分會為您投資服務

——加中工貿理事會礦業能源行業分會

  編者按:礦產,作為一種稀缺資源和不可再生的資源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投資礦業“錢”途無量這句話已得到越來越多的投資者的的贊同。無論礦產品如何變化,礦業都是一個不錯的抉擇。為幫助加中兩國的礦業投資者更好地投資加拿大,加中工貿理事會特別成產立了礦業能源行業分會,歡迎加中兩國的投資者前來聯絡。

  加拿大是世界著名的礦業與能源豐富的國家之一,礦業與能源兩大行業在加拿大不少省份是舉足輕重的。而中國又在礦業與能源兩大領域有著十分廣闊的市場,投資一方有資源,一方有市場的加拿大礦業與能源行業是許多有眼光、有膽識的企業家、投資者的珍貴機會。

  著名投資專家董希正在《淘金,看准能源經濟》一文中指出:“所謂看大事賺大錢是每個投資人都想把握的大原則……鎖定投資能源材料類股為自己和公司指導下的團隊在移民的國度裏鋪設了一條淘金的道路。”“世界經濟的發展已經走進了能源制約的時代。”

  加拿大從2002年後開始逐漸擺脫“美國感冒,加拿大發燒”的時代,使加拿大的經濟逐漸擺脫對美國的強烈依賴。而中國、印度和其他經濟迅速發展的國家對礦業、能源等天然資源的需求又有著成倍的增長。中國等亞洲發展中國家與加拿大的這種強烈的互補性又成為加拿大擺脫美國經濟依賴的契機。加拿大在面對世界經濟對能源、礦業的強烈的需求中積極吸引和向西開發亞洲、太平洋新市場。加拿大熱情歡迎來自中國等亞洲投資者的到來。加中工貿理事會面對加拿大這種戰略調整,為幫助會員及中國企業、中國投資者抓住加拿大這一難得的商機于2008年成立了礦業能源行業分會,並組織專人與擁有大量礦業、能源資源的加拿大上市公司、探礦公司、石油開採公司、天然氣開發公司、證券公司、投資銀行、投資公關公司等接觸、合作和發展,挑選了一批礦產公司,如鉛鋅礦、鎢錫礦、金礦和天然氣公司、石油公司等提供給中國大陸、中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的上市公司、礦業公司、能源公司及其相關投資者挑選。

  不過,雖然礦產品、石油、天然氣具有不可再生性和稀缺性的特點,但要挑選到真正優異的項目,真正優秀的運作團隊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考慮到中國大陸的投資者的英語交流以及對加拿大投資環境、政策法規、項目挑選的風險性、專案運作的因素等,加中工貿理事會特別成立了礦業能源專家組,有來自中國大陸的礦業、石油、天然氣等領域的著名專家組成,並對投資者挑選的項目進行初步技術把關。與此同時,由加中工貿理事會牽頭組建的投資管理公司幫助進行專案論證、專案仲介、專案協作、商務考察等。加中工貿理事會秘書處的這些措施,已接受到中國大陸、香港的上市公司、同行投資者、企業家的普遍歡迎。

  加中工貿理事會礦業能源行業分會與加中工貿理事會秘書處合署辦公,聯繫電話:001-604-278-0321 604-812-7568。

地址:#100-3871 No.3 ROAD Richmond.B.C.Canada。

郵遞區號:V6X 2B8。

電子郵件:allan.wzy@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