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澤湧主席以副會長身份參加成都海外交流協會四屆二次理事會

  成都這座2300多年悠久歷史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已經發展成為中國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國西部商貿物流中心、中國西部重要交通樞紐。2017年5月8日-10日,由成都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朱誌宏擔任會長的成都海外交流協會,在成都高新區首座萬豪酒店,成功召開了第四屆二次理事會。加拿大加中工貿理事會主席伍澤湧先生,以成都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的身份出席。

  以上左邊照片,是成都海外交流協會會長、中共成都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朱誌宏先生,在2017年5月7日晚的歡迎招待會上招待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榮譽會長、副會長、常務理事、理事和會員宴會上講話。右邊照片是成都規劃館列出的成都所獲榮譽。

  以上左邊照片,是加中工貿理事會主席、成都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伍澤湧先生(左)與成都市市委副書記、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長羅強先生(右),在成都海外交流協會舉行的歡迎宴會上合影。右邊照片是伍澤湧主席隨代表們參觀由國務院僑務辦公室題寫的成都僑夢苑的留影。

  以上左邊照片,是伍澤湧主席出席成都海外交流協會歡迎招待晚宴的留影。右邊照片是成都海外交流協會四屆二次理事會大會主會場主席臺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