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澤湧主席當選為成都市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

  成都,是中國西部的古代文明與現代文明的特大型城市,中國西部區域經濟、科技、文化、教育的中心城市,國民生產總值位於全國副省級城市的第三,是四川省省會、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中國國家衛生城市,榮獲人居獎和最佳範例獎兩項聯合國殊榮。

  成都,是大熊貓的故鄉,天府之國的中心和窗口,以歷史悠久、文化底蘊厚重、風光絢麗多姿、名勝古跡眾多而聞名於世。

  成都以“壹年成邑,三年成都”的典故而得名,錦城和蓉城是成都的別名,芙蓉花是成都的市花,銀杏樹是成都的市樹。

  成都天府新區,是中國國務院批準建設的國家級新區,是中國打造成渝經濟圈的重大舉措,必將更進壹步推動和促進成都的快速發展。

  加拿大加中工貿理事會,十分重視與成都市的交流與合作,多次組團到成都參觀、考察、投資、合作,為促進加中兩國的經貿往來和投資合作作出了貢獻。

  作為加中工貿理事會的代表,伍澤湧主席在成都海外交流協會的年會上當選為成都市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

伍澤湧當選為成都市海外交流協會副會長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