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和成都市等領導接見加中工貿理事會代表團

中共中央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大會上講話

  加拿大加中工貿理事會主席、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代表團團長伍澤湧先生,率領加中工貿理事會代表團於2013年9月26日,在天府之國的四川成都,參加了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

  在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召開前壹天的歡迎宴會前,伍澤湧主席應邀在休息廳與四川省省委書記王東明、省長魏宏、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彭渝、成都市市委書記黃新初、市長葛紅林等四川省和成都市的主要領導做了交流。

  成都市副市長茍正禮和成都市經委主任、成都市投資促進會副主任、市政府副秘書長等,在第十二屆華商會召開前壹天,單獨會見了伍澤湧團長、林吉喜代表、蘇薇珊代表等,並采用沒有新聞媒體記者、攝像師參與的暢所欲言方式,就加中工貿理事會關註的項目投資事宜做了全面的探討,增強了加中工貿理事會投資成都的信心與決心。

  在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期間,四川省眉山市委書記李靜、市長宋朝華等眉山市黨政領導在成都國際會議中心,親切會見了加中工貿理事會代表團;四川巴中市委書記李剛,特邀請加中工貿理事會伍澤湧團長等到成都錦江賓館參加巴中投資宴會,並在宴會前親切接見了伍澤湧團長壹行,還介紹了巴中革命老區的城市發展和經濟發展情況。

  成都大邑縣陳縣長、投資委主任等在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召開前,單獨與伍澤湧主席等進行了項目合作投資會談,並委托加中工貿理事會在加拿大招商,雙方還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第十二屆世界華商大會結束後,成都成華區、成都大邑縣等地,邀請加中工貿理事會代表團全體成員,實地參觀和考察了投資環境、投資項目,並進行了深入溝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