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本拿比市市长Derek Corigen一行与理事会的代表对话

  《星岛日报》报道:本拿比市长柯瑞根(Derek Corrigan),日前带领该市资深议员兼财政委员会主席Dan Johnston、市议员康安礼(Anne Kang),以及市学务委员候选人贾美琳(Meiling Chia),前往加中工贸理事会秘书处,与该会居住于本拿比市的会员座谈,介绍市政最新情况。

  柯瑞根说:“这是我担任本拿比市长24年来,首次异地拜会社团。我很高兴能在加中工贸理事会演讲报告厅,与在座的本拿比市的加中工贸理事会会员,面对面地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由加中工贸理事会主席伍泽涌主持。伍泽涌在对本拿比市长及市议员等人表示欢迎。

  工贸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矿业能源专家组组长李保忠首先发言:“我希望市长和在座的议员,不仅在选举期间前来市民的意见,更要在平时多与小区人士沟通。”

  柯瑞根在听取了李保忠、高青山的发言之后,对他们提出的长者活动经费、小区优秀活动人士的表彰等问题作出响应,当即安排华裔市议员康安礼会后跟进。

  接着,由在本拿比市拥有物业的加中工贸理事会会员、企业家、华人超市代表、居住该市新移民、居民等人发言,他们分别对本拿比市的房屋建设、环境卫生管理、小区发展、商业科技进出口等方面向市长及到会议员,提出了许多建议与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