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泽涌主席以副会长身份参加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

  成都这座2300多年悠久历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中心城市、中国西部商贸物流中心、中国西部重要交通枢纽。2017年5月8日-10日,由成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担任会长的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在成都高新区首座万豪酒店,成功召开了第四届二次理事会。加拿大加中工贸理事会主席伍泽涌先生,以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的身份出席。

  以上左边照片,是成都海外交流协会会长、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先生,在2017年5月7日晚的欢迎招待会上招待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荣誉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宴会上讲话。右边照片是成都规划馆列出的成都所获荣誉。

  以上左边照片,是加中工贸理事会主席、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伍泽涌先生(左)与成都市市委副书记、成都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强先生(右),在成都海外交流协会举行的欢迎宴会上合影。右边照片是伍泽涌主席随代表们参观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题写的成都侨梦苑的留影。

  以上左边照片,是伍泽涌主席出席成都海外交流协会欢迎招待晚宴的留影。右边照片是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大会主会场主席台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