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委书记李刚会见伍泽涌主席一行

  综合整理四川《巴中日报》报道,加拿大加中工贸理事会主席、加拿大加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伍泽涌先生,在2012年9月25日受到了四川省巴中市委书记李刚先生、涂虹副市长于锦江宾馆的会见。

  李刚书记介绍了巴中市狠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培育产业,正在掀起新一轮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热潮,发展商机无限的情况。他希望加中工贸理事会代表团能到巴中多走走、多看看,对巴中的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深化合作。他表示,巴中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开明的举措,热情迎接加中工贸理事会等客人,并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软硬投资环境,通过巴中400万人民的真诚和努力,使巴中成为成本最低、效率最高、回报最快、信誉最好的投资洼地。

  伍泽涌主席表示,感谢李刚书记的接见和介绍,加中工贸理事会将对巴中的农业产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资源开发等项目,前往巴中实地深入考察,寻求合适的项目,共谋发展。

  李刚书记还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侨商协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成都银鑫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德鹏,盛明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李瑛等。

李刚书记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