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市委书记、市长会见加中工贸理事会代表团

  9月26日,加拿大加中工贸理事会主席、加拿大加中投资管理公司总裁伍泽涌先生一行,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受到四川省眉山市委书记李静女士、眉山市市长宋朝华先生、眉山市市委常委投资促进委主任宣讯先生、眉山市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泽文先生等的接见。

  李静书记向加中工贸理事会代表团,介绍了眉山市委市政府“融入成都,同城发展”的思路,致力实现“产业同链、基础同网、区域同城”的发展战略,不断优化政策环境、人文环境,实施全域天府新区策略。她表示,眉山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为加中工贸理事会会员的企业落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她希望加中工贸理事会与眉山市的合作,在更高的领域、更大的范围内寻求机会。

  伍泽涌主席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东坡文化、长寿文化、忠孝文化等源远流长,前来眉山这个历史文化名城投资,将会有特别的感觉和期待,加中工贸理事会将前去眉山实地参观和考察,探索合作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