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泽涌主席当选为成都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

  成都,是中国西部的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的特大型城市,中国西部区域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的中心城市,国民生产总值位于全国副省级城市的第三,是四川省省会、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国家卫生城市,荣获人居奖和最佳范例奖两项联合国殊荣。

  成都,是大熊猫的故乡,天府之国的中心和窗口,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风光绚丽多姿、名胜古迹众多而闻名于世。

  成都以“一年成邑,三年成都”的典故而得名,锦城和蓉城是成都的别名,芙蓉花是成都的市花,银杏树是成都的市树。

  成都天府新区,是中国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国家级新区,是中国打造成渝经济圈的重大举措,必将更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成都的快速发展。

  加拿大加中工贸理事会,十分重视与成都市的交流与合作,多次组团到成都参观、考察、投资、合作,为促进加中两国的经贸往来和投资合作作出了贡献。

  作为加中工贸理事会的代表,伍泽涌主席在成都海外交流协会的年会上当选为成都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

伍泽涌当选为成都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证书